慕容冥雪(复健中)

没!有!弃!坑!

【荼岩】段子集5

【1】
记者:神荼先生您好,您介意回答我三个问题吗?

神荼:……

记者:好的,感谢您的配合。第一个问题,请问您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的?

神荼:安岩。

记者:好的,神荼先生说他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安岩,无论安岩变成什么样子,他都喜欢。下一个问题,请问如果安岩背叛了您,您会怎么做?

神荼:不会。

记者:好的,神荼先生说他相信安岩不会背叛他,即使有人恶意挑拨离间。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您想找到家人,就必须杀死安岩,您会怎么做?

神荼:神荼郁垒,同生同灭。

记者:好的,神荼先生说他永远不会用安岩的生命去换取任何东西,他们注定比肩而行、同进同退。本次采访到此结束,感谢神荼先生的配合。


【2】
记者:安岩先生您好,您介意回答我三个问题吗?

安岩:诶,要采访我吗?当然不介意:D

记者:好的,感谢您的配合。第一个问题,请问您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的?

安岩:另一半啊……干我们这行的,真是不好意思去祸害人家姑娘【挠头】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和我是同行,身手好,话不多,做事干脆利落,关键是要靠谱,至于外貌,当然身材要好,最好是个高腿长肤白貌美,黑色短发斜刘海儿,要是眼睛是灰蓝色的就更完美了……

记者:好的,安岩先生说他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神荼。

安岩:哎哎哎,我没说是神……

记者:下一个问题,请问如果神荼向您表白,您会怎么做?

安岩:那个霸道总裁?!向我表白?!天呐,我没听错吧,这怎么可能?!!这玩笑也开得太大了吧!他要是真敢跟我表白,我就敢当场答应给他看!

记者:好的,安岩先生说他非常期待。

安岩:期待你大……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请问您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安岩:最大的愿望嘛,那肯定是那个装逼怪面前好好地耍一次帅啊,而且一定要帅过3秒!啧啧,真想看看神荼一脸崇拜地来抱我大腿的样子【陶醉脸】

记者:好的,安岩先生说他想反攻。

安岩:反攻个毛线啊,老子才不是……

记者:本次采访到此结束,感谢安岩先生的配合。


【3】
记者:安岩先生,听说您在b站的萌战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请问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安岩:神荼神荼,你看我厉不厉害!(兴奋)(完全无视了记者的存在)

记者:……

记者:神荼先生,听说您在这次萌战之中很遗憾没能进到八强,请问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神荼:二货,你最棒。(摸头)(浅笑)(完全无视了记者的存在)

记者:(╯‵□′)╯︵┴─┴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