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冥雪(复健中)

没!有!弃!坑!

【荼岩/瓶邪】段子集6

#当瓶邪荼岩看到灵荼文#
#张起灵#
      张起灵默默放下手机,依旧面无表情,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

#吴邪#
      吴邪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手上随意地转着大白狗腿,看着张起灵一脸高深莫测:“啧啧,早就觉得你看那小子的眼神不对劲了,不会就因为人家比你高五厘米你就要上了人家吧?”

#神荼#
      神荼不动声色地查了一下作者的IP地址,然后拎着惊蛰出了门。

#安岩#
      安岩夸张地拍着桌子狂笑不止,连手机掉到地上了都没有发觉:“卧槽啊哈哈哈哈哈,神荼原来你也做受的时候啊哈哈哈哈哈!!!”


#当勇漫众人看到神荼是M的SM文#
神荼:(二话不说拎着惊蛰就气势汹汹地出门了,周围一百米范围内都有被冻成北极的趋势)

安岩:虽然看到神荼也有当M的一天还是蛮解气的,但是——你他喵的是谁啊连我老攻都敢虐?!!你拿鞭子抽我老攻还特么让我老攻说那种话,特别是还他喵的敢让那个不男不女的东西上我老攻?!!妈的智障!老子的枪呢?今天老子不干死你老子就姓神!【夭寿啦,小天使都气到喊老攻啦!(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江小猪:这是哪个瓜娃子写的噻!虽然干得漂亮,但是——连神荼你都敢惹,你离死期不远了噻!好兄弟,雄起,去给你老攻报仇!

张天师:此子胆识惊人,只是恐怕大难将至,自求多福吧!

胖子:花生瓜子爆米花还有高级防寒服都准备好了,有那馗道小子亲自出手,胖爷我就等着看戏了!

龙傲娇:大小姐,你千万不要看,少儿不宜!

包姐:有意思~(截屏)这可得好好留下来!

阿赛尔:我什么都没看见,我还是个孩子!

龙傲天:啊哈哈哈哈哈,Sword Boy你也有今nbejsijahwufijfbf

丰绅殷德:予还从未见神荼如此下贱淫荡之……卧槽神荼好像往这边过来了波罗你酷爱帮我挡一下我知道他不打女人的我得赶紧躲起来!!!

道尔契:啊哈哈哈哈哈,这可真是喜闻乐……等等,这篇文里的S怎么那么像我?!!卧槽阿佳妮酷爱来救我啊怎么办怎么办我的小命要不保了啊!!!

公虫&母虫:……(翻译:你们在说什么?我们不认字。)


#诸位对于神荼为了复活家人亲手杀死安岩这个梗怎么看#
安岩:怎么说呢……如果真的能帮到神荼……大概也心甘情愿吧……等等,这梗谁想出来的?!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Д°)╯︵┴┴

神荼:我永远不会这么做。不过,(眯眼)谁想出来的?(祭出惊蛰)

江小猪:神荼你也太没良心了噻……卧槽神荼你把惊蛰放下我不是在说你我我我我是在说那个想出这梗的人你要相信我我这就带着我的绝地激光发射器去讨伐想出这梗的人Σ(っ °Д °;)っ

张天师:生死祸福,皆由天命,好自为之。(捋胡须)

王胖子:唉,可怜小兄弟还不顾生命危险喝了黄泉水……卧槽安岩我错了我我我我真的只是不小心说漏嘴了而已神荼你就当我放了个屁卧槽卧槽卧槽大夏天的为什么我觉得这么冷呢谁来救救我Σ(っ °Д °;)っ

丰绅殷德:哼,予早就说过,神荼只是在利用……等等,安岩死了予也会死,神荼这不是在变相杀予吗!谁想出来的给予站出来偿命(╯°Д°)╯︵┴┴

卡卡雅:啧啧,白白浪费我的一念回光。

包姐:有趣。

龙傲天:卧槽Sword Boy放开那个安岩,他是me的,你……啊啊啊啊!(卒)

道尔契:啧啧,早知道当初说什么也不能放过安岩……卧槽神荼我我我我错了我不该抓安岩的安岩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我不抢真的你你你你别过来我是有阿佳妮的人Σ(っ °Д °;)っ

阿赛尔:神荼哥,难道感情都只是你的垫脚石……卧槽安岩我错了我不是故意要偷袭神荼的护夫狂魔你不要过来神荼最爱你最爱你最最最最爱你我还是个孩子求不打脸Σ(っ °Д °;)っ

公虫&母虫:……(翻译: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lo主码这两个段子的时候还不知道阿赛尔就是神荼的弟弟,所以请无视这个事实√】


#关于原著瓶邪、季播剧瓶邪和电影瓶邪的脑洞#
#当众人遇到一扇关闭的墓门#
原著瓶:(奇长二指在门上摸索,很快找到机关打开墓门)

季播剧瓶:(站在队伍最后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等其他人找不到机关再出手)

电影瓶:太慢了,我有更好的办法!(拿出黑金古刀,暴力把门砸出一个洞)

神荼:安岩呢?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当众人发现绘有图案的精美瓷器#
原著邪:(拿起瓷器认真观察,思考和迷局的关联性)

季播剧邪:这可是文物,我一定要把它上交给国家!(收好瓷器)

电影邪:好漂亮,我一定要记录下来!(拿起相机对着瓷器从不同角度拍照)

安岩:你们谁看见神荼了?

【↑好像又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当两人久别重逢#
原著瓶:你老了。
原著邪:走吧。

季播剧邪:闷油瓶,是你?
季播剧瓶:(依旧四十五度角望天)

电影邪:闷油瓶!(惊喜)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呢!喏,你的记忆,我亲手交给你!(捧相机)
电影瓶:吴邪,谢谢你,能再见到你我很高兴。(笑)我的记忆你替我保管好不好?(对视)(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安岩:神荼!(兴奋)
神荼:二货。(微微勾起嘴角)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一直混在里面】


#听说神荼姓秦#
安岩:秦?秦时?秦明?秦月?秦时明月?

神荼:……

安岩:那……秦始皇?秦兵马俑?秦(琴)棋书画?

神荼:……二货。(扶额)


#突发奇想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真想把你的脑袋切开,看看里面到底都装了些什么!

——不用那么麻烦,你去照下镜子就好了。

====================================================================

还有一点,明天搬√

评论(1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